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昨天放学之后,albee 的爱人载我们去做工。。。
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老实说真的很紧张,很怕有误。。。
在 SHANGRILA HOTEL,据闻昨天 KL 有很多婚礼同时进行。。。
所以有些人是一天去两场,walau,厉害。。。
给红包更加的出血。。。
昨天的 wedding dinner 很隆重,厉害
上流社会就是这样的生活,我还是适合平名百姓的生活
上流社会太可怕了,什么都要比,不比不行似的。。。
那个婚礼有大概 100++ 桌
很多大人物,很多上流社会的人,重点是全部都是说英文的。。。
首相。。。大人物都出现,真的是厉害。。。
昨天的工作就是卖站,还好习惯站了,对我并不怎样,5 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一点也不累,结束了之后真的不怎样累,反而是觉得获益不浅
呵呵。。。
回到宿舍大概 0130 了,之后就洗澡,准备睡觉。。。
今天一早 0730 就起来了,要去打扫。。。补工读
这次的被罚真的是够够力的,我,voon,patrick,志辉都说这学期要乖乖去做了,不再偷懒了
haiz。。。
真的被蚊子叮到够够力。。。
大概 1300 就回去,回到去自己还呆了一下,以为是自己进错了屋子
那么多陌生人,真是的。。。
拍摄要用场地也没有通知一声,同一屋檐下尊重一下啦。。。
说一声那么难吗?如果你是我,你会有什么感受?
通知了,至少可以避忌下,我可以离开让你完成了我再回来
没有通知,你要我怎样?在房间?还是自己消失?
在房间等下又怕吵到你,自己消失又无处可去
真是的。。。
之后今天看到 pig pig 猪,很可爱咯。。。
呵呵。。。
不过现在大马有卖的是很小个的,不能抱着睡觉。。
还是 dumbo 好 ^^
今天有朋友告诉我她想退休,我觉得为了友谊放弃是最笨的行为
毕竟每个人的个性不同,能接受的人也不同
这就是社会。。。
朋友,加油吧 ^^
今天很多意外的收获一下下。。
收到一个好久没联络的朋友的简讯,得知他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