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今天我的午餐还蛮丰富的,谢谢 bit2 买给我 ^^



我的午餐大概 1500++ 才吃咯。。。
之后一直做功课,很乖叻。。。
很坏蛋的我是一边上网,一边做功课啦。。
这个学期不知怎么的,爱上了糖果
一直吃糖果,不喜欢巧克力了。。。
haiz。。。
刚才载 piggy 去补习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原来对面花园的屋子是那么的高尚
第一次进去,感觉很像去 aunty 6 的家
呵呵。。。
听 piggy 说这里的屋子都是外面好看,里面就窄,还是我们的家最好。。。
我也这样觉得
虽然我家并不大,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但是却犯贱地怀念起 42 的家,人就是这样。。。
下午的时候,有个朋友告诉我他九月会去 UK 读书
不知怎么的有点不舍。。。(笨蛋的我)
真的替他高兴。。。
感觉身边的朋友全都出国了,我还留在这里
对我而言,我并不跟风,自己的能力自己最清楚。。
他有问我,不打算继续读吗?
我回答他不
现在的我要好好地去参加比赛,我不想自己后悔不努力去参赛
我要留下美好的回忆。。。
晚上一上网就有个朋友来找我聊天
每次都是问我怎样
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 ^^
只是最近爱吃糖果,呵呵。。。(这个 msn 没有告诉你的 :P)
可怜的他,每次在 msn 被我欺负,呵呵
谢谢你的容忍度。。。

最近爱上了范玮琪的 《 最重要的决定 》
梁静茹的 《我就知道那是爱》
严爵的 《好的事情》
歌词很有意思。。。最近都是一直重复地听着三首歌
一点也不腻。。。
没想到今天他会介绍我听严爵的 《好的事情》
他说烦的时候,或者累的时候可以去听这首歌。。。
真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