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星期六放学后跟 wendy,ah b,meimei,elaine 一起去金河看我们的宝贝—— 燕檠
宝贝参加了 《yeah》 杂志的阳光美少女,
塞车了大概一个小时才到金河
到了之后我们就立刻上去六楼找宝贝
有三圈的比赛,
第一圈,自我介绍
第二圈,才艺表演——《花家姐》
她演花家姐,跟 meimei 一起演,真的很搞笑
之后就是宣布进入五强,我们真的很紧张
结果真的进了五强
真的很棒
之后第三圈,就是抽问题回答问题
她回答的答案真的很搞笑,够力。。。
最后她得到最受欢迎奖和第三名
燕檠,你真的很棒
晚上就回来新校舍 meet petty 他们
一起看二乙班的成果展
之后就去吃晚餐
回来已经 2300 了
一开门,看到志辉大佬,建豪哥哥和亲爱的 summer
真的很 surprise
洗澡了就陪他们去吃晚餐
跟 summer 聊了很多,很多
之后我们一起上屋顶聊天,吹风。。。
看到他们真的很累,而我却帮不上什么忙
0430 summer 他们下去了
summer 叫我上床睡,谁知我真的睡下去了
之后 petty 打来,我就下帮忙
0700 的时候天色暗暗,还下了几滴雨,真的很怕,很担心
之后看到妈咪她们来真的很开心,很感激,很兴奋
妈咪,bit2,piggy 真的很厉害
竟然跑完了 5km
看到陈凯旋也跑完了 5km,他也很厉害
5km 叻。。。
之后我处理好我 check point 的之后,志辉大佬就来载我们
之后 petty 接到电话说有人受伤了,要去处理
我和 petty 就立刻回去帮他们消毒伤口

这就是我们俩啦,小小粒的 petty

我竟然从下午 2 点睡到下午 6 点,之后就 2300 睡到今天早上。。。 姐,我,妹妹,petty

小瓜,我,petty

我,志辉大佬,petty

今天放学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一段对话
A:“她们俩个没来吗?”
B:“她们去 X shopping了”
A:“哦。。会回来吗?”
B:“不知道”
一个小时后。。。
C:“怎么现在才来?”
没有理会C
D:“今天我带了RM 160,现在剩下RM 60,明天你们要买什么告诉我,我买给你们。E,这是买给你的,
刚才我也买了一样东西给F。”
E:“不贵吗?”
D:“对我来说都很便宜,一点也不贵。”
这对话是在某个场合上听见的,顿时的我问了B,D 的家境是不是很富裕,后来才知道D的家的确是很富裕,此外爸妈都
是任由他/她自己那零用钱,没有极限的。。。现在的家庭教育怎么变成这样了?

怎么现在的家庭教育会变成这样?难道金钱真的可以解决一切?

晚上跟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聊天,真的好久不见了
他真的变帅了
他有女朋友了,还不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