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星期二放学之后就去做采访,感觉还不错
我们四个聊了很多很多
仿佛那团火再次合起来,我们不是要革命
只是希望不要意气用事,而弄翻了整个毕制
毕制不是一个人的,而是我们整个广电系的
就算糟了,也是大家一起来面对
而不是推卸责任
这是我希望的。。。
星期三早上一起来就是下雨,很自然地就不想起来了
我还是乖乖地去office
重点是很精神的去,没有打瞌睡
厉害 ^^
之后就做功课,好久没做算数了,不过真的很好玩一下
可是我还是还没有算好。。。
haiz。。。
明天找 summer,kopi 问问。。。
妈咪知道我回来特地煲汤给我喝,还是我最爱喝的
还吃了很温馨的家常便饭
幸福到。。。
在 office 的时候不知怎么地谈起了旅游
之后就 planning 明年出国
我还告诉她们,我要空的 luggage 出,满的 luggage 回来
所以,现在开始更加不能乱花钱了,反而是要更加努力去赚钱
呵呵 ^^
期待咯。。。
今天一早起来头痛,之后爸爸带我去吃早餐
我的早餐 1200 刚刚好回来
之后就没吃了,好不容易,有点难熬的到了 1800
之后等 piggy 回来了就去吃晚餐
会的路途去找 monkey,
还看了那四只 puppy
真的很可爱
可是有一只特别小只。。。
那只很像 yee g,跟 yee g 一模一样的颜色。。。

它是四只当中最大只的一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