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厉害的我竟然失眠了一个晚上,天啊。。。
今天早上去洗刷的时候,小不点问我是不是没有睡好,怎么眼睛那么肿
我告诉她,我失眠,一个晚上没有睡觉了,黑眼圈深了很多,变熊猫了。。。
可恶的小不点竟然说:“你一直都是啊,呵呵。。。”
可恶。。
haiz。。。
黑眼圈真的深了很多,怎么办?
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它???
一整个晚上我既然那么乖去写故事,呵呵。。。
真的不错下,还是第一次可以写通宵
脑袋还通顺得很,现在的我也还很精神,呵呵。。。
今天大番薯打来叫我去教补习,我说,别害人啦。。。
他说不会的,可以备课,可以做准备的,还说了很多。。。
教补习还是第一次,我没有经验叻。。。
大番薯还说一大堆。。。
之后我就直接告诉大番薯我教的话,来帮我备课,顺便教我一遍。。。
地点,时间都还 ok 啦。。。
没有撞到我的时间,现在只是怕之后会一直忙拍摄,给人带来麻烦就不好啦。。。
很快已经接近 6 月中了,好啦。。。这次我要乖乖,认真地去参加比赛了,不再是去捣蛋,玩玩了
我要认真去比赛,赛果是怎样都 ok,对我而言尽力了就好,不是吗?
之前很多次比赛都是初赛进入了之后却逃之夭夭,之后却后悔莫及。。。
所以啊,这次的比赛我要认真了。。。
打从一开始参加比赛妈咪都很支持我,可是不知怎么的,就是自己信心不足吧。。。
现在的我,已经做好准备去面对了,我不再逃避。。
加油 ^^
谢谢 crossover 的你们
最近的我好坏蛋哦。。。
可是你们还是那么 sayang 我,呵呵。。。
幸福叻 。。。
可爱的月今天还说要一起去吃韩国餐,我还是答应了一起去
好久没有去拍照了。。。
月,诗,荣,鼠去吃东西的时候要拍多多哦。。。
顽皮的我,最近都很顽皮下,每天在 crossover 那边捣蛋
呵呵。。。
星期六去做工,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haiz,矛盾。。。
现在在犹豫买相机,价钱那边妈咪不知道帮我问到怎样了?
真的想去拍照,haiyo。。。
爱摄真的会破产啊。。。
现在终于相信 corrina 他们说的话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