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昨天一早 container 就来了,终于到了。。。
差不多等了一个星期,还是要等我回来它才乖乖来
哈哈。。。
一早脾气就有点不好,因为身理失调
结果发脾气的并不是我,而是我的老板娘 —— 妈咪
负责搬货的差不多全部都中 telur,我负责前面的是安全的
只是有得老板 —— 爸爸,因为没听我的指令
不过我和爸爸很快就 ok 了,毕竟在工作上,我们不会因为工作而影响我们自己的情绪
也不会影响我们的父女感情,哈哈。。。
晚上我,妈咪,bit2,piggy 去 TGI FRIDAY 吃晚餐
原本是星期四的,结果星期四那天去不成 ><
就挪去昨天
昨天的我还是一样没有打扮就出门了,结果有人说我很靓女
哈哈。。。
其实我还有点暗爽的,呵呵。。。
黑眼圈深到变熊猫眼了 ><
大小眼也很明显,救命啊。。。

跟妈咪一起合照,哈哈。。。
最近的我爱美了,出去都会一直看要穿什么衣
最近被我家的 piggy 感染了,一直说脸上有痘痘
所以我就和她一起敷面膜,一起擦护肤品。。。
最近方才发现我的 lens 用完了,还没有进货
我想如果不是因为拍毕业照,我都不知道 lens 用完了
哈哈。。
所以这个月我又要留一笔钱买 lens 了。。
考试之后我真的很想去 shopping 了
好想去购物,买衣服。。。
是时候要去为自己打扮了,哈哈。。。
昨天还收到了 Amelia 的 sms,她说星期一会打给我
应该是讨论实习的东西吧,希望一切顺利啦。。
今天放工之后就去 mines,bit2,piggy 买手机
现在家里的人都是 Samsung 了,所以没带充电器回家我也不用那么怕了
哇哈哈。。。
joanne 说考试之后一起 shopping
呵呵。。
期待。。。
今天没有去吃海鲜晚餐,有人问我会后悔吗?
我的答案是,不会
两个中作抉择难免会舍弃一个
不过真的没交通,所以也不能怪谁,就明天补偿啦。。。
希望星期一考试顺利啦。。。
不求高分,只求及格。。。
god bless me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