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不知怎么的没什么 mood 读书咯
之后就开电脑看戏,等主人来载我
没想到主人那么早,说好 12 点的,结果 1140 他就来了。。。
之后我快快洗刷换衣就下去了
之后就去学校吃午餐,1300 老师准时拍考卷,考试。。。
我 15 分钟就出来了
那个老师真的很厉害下,我还没有交卷他就问我是不是做完了。。。
看来我给他的印象真的很不好,都怪自己不专心上课的后果 ><
希望这份考卷可以令他改观啦。。。
哈哈
不求满分,只求及格。。。
之后就等上活动的时间,还蛮难熬的
幸亏有主人一起聊天,所以还 ok 啦。。。
之后上活动就是分享会,看了很多照片
1630 就回了,之后去 meet dear
聊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
只觉得我的忍耐力也蛮强的,不受人影响
哈哈
所以我并没有损失,反而觉得原来我有那么多人在乎
反而是应该谢谢想 “ 害 ” 我的人
没想到你的 “ 害 ” 让我身边出现了那么多在乎我的人
让我有那么多人关心,让我的圈子扩大了
老实说事不关己的事我并不去理会,可是请别越过界限
和睦相处就好啦,为何要那么多小动作呢?
难道这些小动作能让你觉得自己很厉害,让人对你刮目相看吗?
如果是这想法的话,我奉劝的就是,你做错了
现在你不只是去了身边信任你的人,还有你的人格也开始被人评论了
你失去了很多一直以来关心你,在乎你的人
回头是岸,只看你是否愿意。。。
好像越扯越远了,继续 meet dear 那边
meet dear 久了很多,之后中途收到了一通电话
原来是亲爱的打给我,她说昨天 Ms Mary 叫她联络我
希望我能出席星期六的晚餐聚会
我听了这通电话,老实说真的有惊讶,也很感动
竟然被老师邀请出席饭局
我的天啊
真的很不可思议。。。
感觉真的很惊讶,很意外,心情不会形容
难得我在老师的心目中会有地位,还不赖嘛。。。
哈哈。。。
之后就回来宿舍啦。。。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