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想买很久了,只是之前一直努力存 DSLR 而忽略了它
可是我真的很少用到 ><
长期使用会很贵啦。。。
就是它啦,哈哈

告诉 cloles 后,他就找资料给我,因为我问他有几款的差别
可爱的他还找了 video 给我参考
越看越想拥有,怎么办???

机身比起 DSLR 真的便宜很多,只是底片比较够力
没钱真的别玩,不是开玩笑。。。
没关系,现在我拍照除了我的 DSLR 还有我的 s2 陪我,哈哈
昨天告诉妈咪她们,没想到我的暗示失败了,哈哈。。
不过妈咪说得也很有道理啦,不值得,因为底片贵。。。
除非有人送我底片,哈哈。。。
我要的不是一盒是一箱,哈哈
太贪心了我。。。
没办法,太贵了,玩不起
今天的我真的吃很多
可能是前天自己量体重的时候体重下至 4 字头,自己心里不平衡所以就吃那么多吧
可是吃了有点后悔,因为这样吃下去我会变肥婆
哈哈。。。
早上 10++ 吃了一个汉堡包,下午 12++ 跟爸爸出去吃杂饭
1500++ 在 office 陪妈咪吃下午茶,吃一个汉堡包和 mak cik 的米粉
晚餐只吃了一杯雪糕
我告诉妈咪,如果这个假期我这样吃的话,很快就会变肥婆了
明天要吃很多,因为妈咪提前做冬至,所以会有很多东西吃
全都是我爱吃的食物,哇咔咔
明早要早起来陪妈咪去菜市买东西
好快哦
现在冬至,之后就是圣诞,new year,就新年啦。。
从来没有庆祝圣诞节的,现在的我竟然想过一个圣诞节
想看雪
这个圣诞能实现吗???
即使是人造雪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