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不敢说可以 100% 公私分明,至少我还懂得几时该生气,几时该收起来
却不知为何的生气,而起了冲动。。。
我承认昨天是被我的冲动冲昏了头,竟然做出那么不顾后果的事情
不过后来想想,我只是写事实
虽然 post 出来后是有点后悔的。。。
曾经是一 group 的合作伙伴,不知几时开始变成了这样
或许是因为那件事情吧。。。
曾经因为那件事而生气,气已消了,只是大家变了。。。
反而有点可怜老师,我是怎么了?
突然那么同情人 @@
算了,不理了,我乖乖离开就好。。
突然好想去染发,烫发
只可惜妈咪已经下手为强 order 说不可以染发 ><
趁这个假期,去改变自己
有个笨蛋竟然被我说的改变说赞同,晕掉。。。
重点是他竟然说换了去做他的 model
想太多了。。。
这次的我不想烫直了,想烫一个比较想象不到的发型
染个比较亮的颜色,哈哈。。。
可以吗????
最近好多 appointment 哦,中学 gathering,学院gathering。。。
昨天一起出去玩,聊天的我们都是班上很少交际的大家
一年半没有跟 yanchin,mei2,丽凤一起出去了。。
开心 ^^
中学 gathering,菱,萍都希望我出席,其实有点懒惰,加上要做工啦。。。
再安排时间,如果玢能出席那就更好了
圣诞节越来越接近了,2012 也快来了,新年更近了。。。
最近老是在想,实习应该搬去那边住吗?
地点方便,我可以上班前的半小时才起来,只是害怕唠叨
也不喜欢被人说闲言闲语
这是我最害怕的。。。
伟大的 piggy 说,如果我搬过去,她就一起
lucky 的她竟然赢了小老鼠的四张戏票。。
而最近一直倒霉的我,竟然不见了钱,还是第一次会有这样的心痛感觉
虽然数目不是很大,可是还是心痛 ><
上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