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没想到半夜可以被人鸟,我竟然会被人说我没资格出声
不知道是可笑,还是我处事不当。。
只能用 “ 失望 ” 来形容当下的心情
或许应该说是我太在乎了,不希望有 over budget 的事情发生
好笑的是竟然告诉我,我扣了这边的数目也是于事无补
对啦,虽然扣了之后还是有 over 一些些,但至少扣了要我们再出钱,我们也不会那么伤啊。。
那是钱啊,不是豆腐,再出钱是会心疼的。。
我并没你们那么有钱,我没你们那么好,要钱伸手就能轻易得到
之后打第二次电话的时候叫我不要插手与拍摄
我回答不能,因为已经 over budget 了
对方竟然说如果我是在意的话前两天就去开会,而不是不做任何东西
好笑的,开会都在差不多半夜才 post 出来,我要怎样临时来开会呢?
我没出席会议我不当,但至少我也知道会议谈过什么,人不在,仍然得知消息不就好了吗
之后越说对方的语气越不正常,火气越大了。。
对方叫我让他们完成这两天的拍摄先,其他的之后再谈,我坚决不可以不理
我告诉对方,如果我继续让你拍下去,over 的钱你负责是吗?
对方就很生气叫第三者来听电话,叫第三者跟我谈。。
这一点也不意外,大家相处了两年,性格是怎样,多多少少也摸得到了
只可惜没想到你会这样发脾气,真令人意外。。
老实说打第一通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会听到很多难听的话,不过都还 ok
打第一通电话的时候并没有生气还是要反抗之类的
只是我觉得应做好自己的工作,虽然人不在,至少做好分内事就好
这是大家告诉我的,就连老师也是这样说。。
说到老师,我真的被你打败了
老师,为何你早不告诉我你的用心良苦
现在问题出现了却打来跟我说笑
我笑不出咯。。
如果当初你把你知道的告诉我们,现在就不会撞那么多墙啦。。
知道你上课不是开玩笑,只是没想到你的眼光会那么准
后悔来不及啦,现在唯有想办法怎样解决问题。。
今天跟亲爱的一起想办法解决钱的问题,最后的方法我告诉她,出外的膳食就没人一包快熟面
总比没东西吃好吧。。
已经是最后的方案了,没钱,没办法。。
比吃面包好啦。。
所以就迁就啦,别那么挑啦
没钱,没得挑。。
caca知道后有在面子书告诉我要钱告诉他
他会出钱,我拒绝了。。
毕竟他比我还更早预料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所以说会出钱来帮忙解决
以我的人际关系,要找这些要说难,不难,要说容易也不易
只看我要不要找。。
只是目前我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说服力说服自己这值得投资
小茶说圣诞会来大马,期待他的到来
希望这次不会来到见不到人啦。。
圣诞我可以要个白色圣诞吗?
去找周公要求啦,呵呵
good 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