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的最后第二天,开着电脑脑海回忆着这一年所发生的一切
一切都觉得像是刚发生似的。。
看着朋友们的部落格,感觉是在她们的世界里,看着她们的故事发生
有求婚记,有结婚记,有人生意做得不错,有人出国升学
各种各样的故事都有,而我还是一样,健康,白白胖胖,哈哈。。
有很多朋友也毕业了,出来工作了
最近朋友们告诉我她的实习公司录取了他们,1月就准备去实习啦
还有 2 位亲爱的已经去实习了,真的期待见面听她们说实习故事。。
yee g 最近坏蛋,昨天还中爸爸打屁股
可怜的她。。
哈尔滨去不成,没有白色圣诞,没想到要去冷的地方倒数也那么多人 ><
望梅止渴也失败
真的要努力工作赚钱去真正的冬天国家玩雪球
过圣诞,跨年 ^^
今年跨年有家人一起已经很幸福了
没恋人,没关系,因为还有朋友,哈哈。。
在收拾杂志的当中有看到了很多一直以来望梅止渴设下目标的景点
国外的不说,因为没本钱去
不过意外的在今年5月去了新加坡。。。
希望能在亚洲每个国家都留下我的足迹,哈哈。。
谢谢收留我书的人
它就是我的宝贝,要好好珍惜哦 ^^
感激不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