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还有 11 天就是 2012 了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计划,有很多想改变的东西
要在 2012 一一实现
或许有些会是开口说白话,可是我还是会努力实现的
2012 是不是世界末日,我一点也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要活得精彩,充实,即使是 2012 世界末日也不会有遗憾。。
2012 我要突破一切,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可以做到
1 我要改变自己,这说了很多年,就因为一个 “ 懒 ” 字,所以迟迟不实现
所以 2012 不能不实现了,即使是世界末日,我也要美美地离开
哈哈
造型已经计划好了,也告诉了妈咪,bit2,piggy
她们也没什么意见,还鼓励我呢,哈哈
只是染发,妈咪好像有点不太赞同 ><
2 我要努力工作,在明年的圣诞节,我要去哈尔滨过一个圣诞节和跨年
如果世界还没末日。。。
虽然我并不是很有钱,可是哈尔滨是我一直梦想要去的地方,所以我会努力存钱去
有朋友说去那没什么东西看,是一种奢侈
可是我就是要去,不会理会太多。。。
3 我要跟妈咪,bit2,piggy 一起去旅行,即使是近近的也好,只要是一起的就好了
4 有机会我会去找一个伴,哈哈
真的太异想天开了,有那么容易找才来说吧。。
其实这些都是每一年都要的东西不是吗?
有心一定会实现的。。
想想,这些都是其次了,最重要的是家人和身边的人身体健康最重要
懂得珍惜,每一天都是新年
就像是情人节,并不是要 14 号才来庆祝
每一天珍惜对方,一起快乐,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如果只是珍惜那一天而已,未免也太敷衍了吧。。。
25 号不用做工,哇咔咔
不过妈咪说 25 号要开始大扫除 ><
我的包包,衣服,鞋子。。。
现在看到我的衣橱已经没有一个空位了,一件衣服也塞不进了 ><
我的包包橱也满到放不下包包了,我的书包洗干净了,现在塞不进 ><
在整理之前要把我的装不下东西的橱拍一拍
要做一个对比,b4 n after,哈哈。。
肯定会吓死人。。
包包我想工作的时候应该会用得上,因为全部都可以配衣服,哈哈
再来就是我的鞋子,除了包鞋,凉鞋,高跟鞋,还有就是我的靴子
高跟靴子我没穿过叻,仍掉有很浪费,给人又不知道谁的脚跟我一样尺寸,haiz
下星期我要去进货衣服和鞋子,哈哈
这边仍,那边进货,够力。。
希望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啦,价格也别太高,不然我会忍下心不买你回家哦
所以价格你要乖乖,让我看中的,都要乖乖。。。
睡觉咯,明天要早起来做运动,准备为我的美美而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