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昨天很早就起来了,0630
星期日这个时间起床未免也太折磨我了吧。。。
虽然这个学期的上课日很短,不过星期五和六已经是早起了
现在星期日还要真的太可怜了。。。
早上跟妈咪一起吃麦当当早餐
难得跟妈咪一起就去吃啦
不然等下我做工的时候就更加没时间陪妈咪了
之后,妈咪回去 office,bit2 就载我回 cheras
没想到来到却没人,就继续慢慢换衣咯
之后才知道有很多 “ 问题 ” 出现
事不关己,我就继续跟朋友们拍照
哈哈。。。

我们毕业啦,虽然还没有拿到真正的那张纸。。。

爱玩的我们三个

披上毕业服的我们

看照片才发现跟 oo, miko 的照片那么少
拍完毕业照就跟 Joanne 去谷中城做工
看到那个画家真的好帅,好年轻哦,哈哈。。
晚上打电话回去给婆婆,她生日
感觉她好像不记得我们了><
不过也难怪啦,婆婆已经80++了
之后也有跟大伯聊了一下,之后就说婆婆可能真的认不出我们三个人
因为全都是女儿,之后我就想出了一个方法
那就是下个月回去的时候跟婆婆一起拍照,之后洗出照片给她
那她就不会忘记或者不认得我啦,呵呵。。。
之后大伯就说这样的方法也被我想到,真是古灵精怪
我自认从小就是古灵精怪,想一大堆气死人的怪卡方法,不过偶尔也是派得上用场的
哈哈。。。
之后我就问大伯要不要一张,我洗出来给他,哈哈。。。
还教他要放在钱包,哈哈。。。
大概 2100 就跟 meimei,voon,Elaine 去康乐的 mcd
今天的考试,还好啦。。。
希望可以及格咯。。
下午跟lena,meimei 出去,真的谢谢你们 ^^
虽然我们没什么话题,我相信我们的心依然联系着对方的
口直心快容易得罪人,刚刚又得罪了一个朋友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