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今天一早 bit2 载我来上课,我很乖,带了面包上课
哈哈。。。
结果面包当了我的夜宵
之后上课的时候我有点不听话,玩 what'sapp
不过没想到上面子书的时候竟然看到了一个坏消息
说广电的要写论文才能毕业
天啊。。。
这学期一开始的时候 CEO 自己说广电不用写
现在竟然在考试前的 5 天说我们要写论文
这什么道理?
哪来的时间来写论文交?
考试之后就是拍摄毕业制作
拿来有时间?
真的很不可理喻这样的做法
我要上诉,上诉。。。。
刚刚看了博客,真的很勇敢
没想到她会那么勇敢写出来
把大家的感觉都写出来了
是的,你变了
你变了很多
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和蔼可亲,容易经人了。。。
是我太相信你了还是被你的单纯欺骗了?
我只相信现在的我,看到很多
看到大家都变了
以前一起嬉戏的大伙不见了,没有一起拍照了。。。
还有 2 天的上课时间,不知道大家会过得如何呢?
希望可以拍多多照片,哈哈。。。
因为大家都是那么爱自拍
考试没什么期盼,只希望能全部及格就好。。。
我不贪心了。。。
这几天真的心很沉,只是觉得原来自己真的那么天真,那么容易信任人
好友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了
原来一直以来嬉戏的,并不是自己的好友
那么大的事情发生,也会隐瞒你,不让你知道。。。
当我知道的时候竟然还有点责问的语气问为何你会知道
是我太天真吗?
我怎么会这样?
从小到大那么重视朋友的,没想到会那样。。。
这次的受伤真的是有史以来最重的一次
这样的话,就放下吧
她说这样的朋友不值得伤心,不值得为了这样而不开心。。。
是的,我身边还有家人,还有很多让我珍惜的伙伴
再见了,那些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