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一个星期没有真正用电脑上网了,没上网很自然就是没有写 blog,没有上论坛了。。
自从有了 s2 之后我就很懒惰开电脑上网了。。。
由于新手问题,目前还只是用手机上 msn,面子书,微薄。。还没研究到怎样写 blog
研究到我真的不用开电脑了,哈哈。。
圣诞夜那天放工之后就去 mines 看 《 alvin n the chipmunks 》
从第一集开始就看了,所以也特别的期待看第三集会说什么故事
故事在 youtube 的时候看过,不过还是没有影响到期待的心情。。
有很多人在论坛上,面子书上批评这部电影不好看,可是一点也没对我造成任何的影响。。
真的很好看,要说我幼稚还是天真就随便,不过坐在电影院里真的很享受那一个多小时。。。
这部电影不用自己出钱买票的,因为我的 piggy 在电台玩游戏赢回来的,thanks my dear sister
星期日我很享受早上起来吃了早餐之后就去 shopping 的日子
好久没有过这样的生活了,好久没有 shopping 了。。
买了一条西裤,2件t-shirt,一个belt,一双鞋子,一条短裤,那么多两百不到,真的太高兴了
老实说还想买裙子,high heel shoe。。。
看几时出去再去逛逛买啦。。
除了自己买,妈咪,bit2 和 piggy 也买了很多。。
bit2 买了裙子和高跟鞋,哇咔咔。。
piggy 只买了衣服 ><
不行,下次要再抓她们一起去 shopping,哈哈。。
真的很享受 shopping 的整个过程
只可惜自己懒惰运动,现在下半身肥了,变肉肉了,呜呜。。
回到家用手机上网看到美女结婚了
论坛中的四大美女之一结婚了,真的恭喜 ^^
这四美女真的是大家心目中的靓女,当然没我份啦,哈哈。。
星期一跟亲爱的车去 sepang,也听到了很多不应该听的东西
不管怎样我都不觉得怎样了,就让大家继续说吧,i don't care
最好笑的是,有人竟然说,“ 监制和制片来这里度假 ”
监制和制片在拍摄期间的工作就是监督拍摄过程,当然有要帮忙你们开口我乐意帮,只是没人开口
监督的同时当然会避免打扰到拍摄啦,所以我们就坐在上面,没想到会给人这样认为。。
第二天拍摄真的不想看下去了,只能说大家都很自私,这就是人性
真的没办法看,也不说了,免得再次成为大家的 “ 眼中钉 ” 我们俩就走人了。。
离开后,不知怎么的,心情真的顿时舒服了很多。。。
现在的我就唯有等算 balance,希望不会 over 就好。。。
睡觉啦,明天继续早起去运动。。

2 条评论:

  1. 我到现在还是研究不到如何用手机寫文章
    嘻嘻

    我最近也是胖了不少哦 吃太多了
    我只買了一件衣服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用什么手机?我还在努力研究中,如果找到怎样写,我看我真的不用开电脑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