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今天去到学校没想到我和主人第一个到学校,之后就等老师
老师来了就有跟老师讨论一些东西,最后的决定我退出了
之前 joanne 一直劝我不要退出,她说会遗憾,后悔
可是我不想拍得不开心,不愉快,所以我还是一样做了那个决定。。。
老师也很尊重我的决定,这是我觉得庆幸的
老师了解我的处境,我的感受,我很感激老师的体谅
我也答应老师会回去帮一下。。。
放学之后就录音,final assignment
这学期的最后一次录音,也是毕业前的最后一个作品
很庆幸的是这个作品,我是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
曾经去过的停泊岛
那地方,我很爱,蓝天白云,我喜欢
大自然,我的最爱。。。
有机会的话,我想再去一次
我相信来日方长,会有这么的一个机会
因为我的路还有很长,一步步等我在每一给角落留下它
之后就等 bit2 一起去 leisure mall
买了东西吃,就去 speedy ,有点遗憾的是,我想买的 CD 竟然还没有上架
快点上架,我等着你。。。
很开心的,最近我盼望想去的国家都出现在 2 本杂志了
真的好开心哦。。。
不知道几时我才有这一个机会去
当然去这个国家我希望能在圣诞节去
不知怎么的,对于这个国家我就只想去那边过圣诞节
可能是因为不曾过圣诞的缘故吧。。。
越长越大,反而返老还童,好像过圣诞节
想去感受下圣诞的气氛
甚至有种冲动想进教堂看看
去认识基督教徒的每周日的活动。。。
其实那两本杂志我在踏入 12 月之前就拿到了
感觉自己都是先比人快得到,哈哈
是不是我并不晓得,可是每一次拿到的时候都会很兴奋
会立刻打开来翻阅,之后才继续手上的工作
或许我真的对它们中毒了
晚上说去 TGI 吃晚餐,结果塞车缘故换去下次了 ><
刚才洗澡了 yee g 一直陪着我
有时候觉得 yee g 更了解我,好像会看我的表情似的
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逗我
我生闷气的时候她会乖乖坐在我的旁边等我气消
不管我有没有理她,她都对我不离不弃
一直呆在我身边,陪着我。。。
有时候在想,狗反而比人更懂得珍惜
刚才我跟 yee g 玩,她一直强吻我
可能是嫉妒我洗澡了,比她香,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