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六点就起来了,星期日六点起来还真的很够力下
比平时还来得早 ><
没办法,年尾就是这样
今天妈咪提早过冬至,所以一早就去菜市买东西回来拜拜
当然除了买,妈咪也有亲手煮芋头糕,冬菇焖鸡,汤。。。
都是我爱吃的,只是很久没有吃 7 寸大的大冬菇
2008 年的冬至,我除了是厨房的小助理之外还是一位摄影师
拍下所有的食物照片然后放进电脑 send 给 bit2
那年她一个人在北京过节。。。
也是那年让我们的感情突飞猛进,还会将感性的话呢
哈哈。。
这都是不珍惜的后果,也是那时候我学会了珍惜
今天拜拜结束之后已经差不多 10 点多,第一次那么早
之后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玩电话
1300++ 手机没电了我才回房间充电 + 睡觉
这次的午觉真的很够力下
从大概 1300++ 睡到 1630
我想今天我的晚上应该是数星星来度过了,哈哈。。
cloles 看到我上网就告诉我他好像是看上了这支 lens
http://www.kenrockwell.com/sigma/8-16mm.htm
昨天我告诉他相机,今天他告诉我 lens
够力下。。
这支 lens 不错啦,广角的
他应该会有用吧。。
星期四才是真正的冬至,期待星期四再次吃汤圆,哈哈
冬至 → 圣诞 → new year → 新年
好快哦。。
今天很有新年的 feel 叻
难怪大家会说冬比年大
一整天都是微风吹起,很有年的感觉
只是看是在想,新年前的大扫除我要怎样处理我的东西?
搬床,搬衣服换房间
刚才拜兄弟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很想哥哥,看他过得好吗。。
我就是那么矛盾,害怕可是却会想。。
之后又聊起了大扫除的东西,我就说我会认真想想,如果交通方便,允许我真的很有可能会搬去
虽然真的不希望唠叨啦,也知道不可能没唠叨的事情发生
因为是她
毕制明天无法拍摄,而我也无法出席
现在我也不出声,免得再次得罪人,能顺利毕业就好
只是没想到那么多人要拿回毕制的钱
我只说有老师 order 我会给,不然要我自己帖就 telur 咯
我想应该会有 2 千退还吧
因为收到的 message 要拿回的有差不多这样的人数
现在只能说大家节哀顺变吧
别再固执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