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很乖,0630 就起来洗刷去跑步
离开中学三年,这三年我都没有做运动
很惨下,不过我还是身体健康,哈哈。。
今天一来就跑了一圈半的,老实说说小圈一点也不,真的不是开玩笑
原本说好要跑两圈的,走到一半的时候 yee g 带队走捷径
要不是 yee g,我看我垮掉了
谢谢你,yee g
这三年除了偶尔跟朋友一起去打球,游泳之外,没运动了
其余的时间不是在网络就是在拍摄,课业上。。
现在我的大腿有点痛咯 ><
以前的我体能也不会很好,至少有跳舞,有运动下
也有上体育课,打比赛,至少会去流汗,运动。。
现在的我真的够力惨,完全不想动
每次一说运动,就会找借口推掉,真的败在 “ 懒 ” 字上
今天跑完之后拉劲痛到我。。。
开不到一直马了 ><
果然是没动了,就回复原状
难得练了那么久的现在就因为一个懒而恢复原状
haiz。。
一早看到亲爱的面子书恢复单身,有点惊讶
一直以来都视她为大姐姐,因为她懂得处理事情,不管是课业还是友谊,爱情
都觉得她很棒。。
虽然有时候处理得并不是能满足每一个人,至少她已经尽力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演变成这样,希望她没事就好。。
好笑的爸爸竟然在吃早餐的时候聊天,突然说到他没办法接受我们交男友如果对方是黑人
笑到我们三个肚子痛,之后告诉妈咪,妈咪也笑
刚刚接到一通电话,对方告诉我说已经 over budget 了,问我怎么办
我问对方开支是怎样,说了之后其实那个大数目的跟之前给我的预算案很大出入
加上真的有用到吗,这是重点。。
超支我也控制不了,当初一直 cut 消费却被人说我在捣蛋,抗议。。
现在问题出现我也做不了什么,不是我不负责任,而是我做不了什么
难道要我帮你付完所有的费用吗?
抱歉,你慢慢等吧,这不可能。。。
所以这样的问题,不是我不解决,而是我无能为力
好人不适合我,坏人已经做到很彻底了
是好人或者坏人就见仁见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