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这个学期还有 4 天就结束了,扣掉我没去拍摄的日子,跟班上一起的日子只有那么短短的 4 天
在扣掉早放学的日子,我想 2 天都不知道有没有。。。
真的很后悔,不是后悔不参与拍摄,而是后悔这个学期没有好好上课
上课的时候就是玩电脑,下载东西
考试要到了,我的脑袋完全空白
现在的我真的是热窝上的蚂蚁,好想哭,好想哭。。。
怎么办????
之后刚刚打电话给大番薯,叫大番薯明天来宿舍教我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后悔上星期大番薯 offer 的时候不答应,现在我真的急到快要哭了。。。
希望大番薯来教我的同时不会影响他自己的考试。。。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倒霉,跟妹妹她们打赌任何的东西都输完。。。
之后还连续看到 长尾巴的,我是怎么了???
最近的脾气不知怎么很不好,bit2 和 piggy 她们问我怎么了,我的回答就是失恋了。。。
我失恋了,很多人问我你有恋过吗?哈哈。。。
很好的问题,算是又算不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见面,联络只是用手机,就在我生日的前一星期一起出去,之后就没联络了
没联络这样算分手吗?
已经 2 个月没联络了。。。
还是我想太多?哈哈。。。
不理那么多啦。。。现在乖乖去读书,之后收拾好心情离开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