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的第一天我选择了哪里都不去,就乖乖呆在家
结果第一天就大扫除了 ><
比起往年,今年真的提早了大扫除。。
搬来这里今年是第三年,老实说,从小到大感觉好像没有大扫除这回事
直到搬来这里之后,大扫除这字眼才开始出现
小时候都是 kakak 打扫家里,所以根本不用我亲自整理,打扫
就连是要喝水,也是 kakak 拿给我喝的
回想起真的是被 kakak 宠坏了 ><
今天我还是一样负责抹窗口,窗花,还有铁门
很有满足,因为抹得很干净
很有成就感 ^^
之后就整理自己的东西,很多书本都整理出来准备拿去环保了
今天萍有出席高三的 gathering,菱和我没出席
第三年我没出席了,听萍说也只有 20 人出席
看萍拍回来的照片,大家都变成大美女了
还是芝芝最好看,最喜欢她了
真的是个大美女。。
其他的也不赖啦
在我真正结束拍摄制作这个领域之前,我会在这几天拍摄最后的一次
应该会是最后的一次,没有意外的话
这次的我并不是担任制作人一职
而是负责拍剧照
老实说不曾拍过有点害怕胜任不来,不过他,她说相信我
还真的有压力下。。
睡觉啦,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