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昨天终于剪头发了,一直以来都很想剪短一些,可是就是在于自己的懒惰啦,要人陪啦的原因之下一直都剪不成。。。
昨天终于剪短了一截,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糕,反而让我觉得还不错,呵呵。。。
理发师帮我修,帮我分析之后才决定这样剪的,可是可爱的是,我的姐姐和妹妹竟然没有发现我剪短了,这才叫做厉害 @@
可能对她们来说我变化不大吧,呵呵。。。
不过真的短了一截。。
昨天第一次跟stephy出去,老实说这的会害怕陌生,毕竟是第一次
我们聊了很多,她人还不错,蛮 nice 的。。。
她真的是靓女咯,可惜我站在美女面前没什么自信,所以没什么拍到照片 @@
昨天一起出去的都是靓女啦,joanne 啦,stephy 啦
怎么我认识的都是美女啊?
又说天秤座是美女世界,怎么我不觉得自己是的 @@
昨天有人说我的脸蛋很美,还是第一次听人说叻
说我五官不错的还听多了,只是自己懒惰去扮美美,呵呵。。
他还说我戴 lens 很更好看
这个上次拍新年 mv 的时候,lena 也是这样说
呵呵。。
我看我真的不能懒惰了啦。。。
要看美美的自己真的不能懒惰咯
看过美美的我应该只有小猫几只叻。。。
现在在等上课世界真的很难过啊。。。
讨厌这样的课表,不然我现在已经在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