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昨天是我第一次那么迟回家,回到家的时候bit2和piggy已经睡着了
很乖的我,回到家就去洗澡,之后开电脑上网,吹干头发
头发短了,吹干的速度也快了,呵呵 ^^
昨天下午就到了 putrajaya 之后就去公园拍照
要回去 parking 的时候,albee 看到四脚蛇
还蛮长的,不过是小小瘦瘦的。。。
albee 和 jacky lee 很搞笑咯
两个都是那么爱玩,不过这是他们的情趣啦。。。
感觉很好,旁人也受他们感染,呵呵。。。

albee, jacky lee

我们四点多就到那边了,之后就找桥的位置
大概八点多才集合
我最喜欢就是这张照片


在还没有去集合的时候拍的没这么清晰,美丽咯。。。

这是日落的时候在餐厅外拍的

喜欢太阳变成了星星 ^^
还拍了一些花和草
daniel 说草很有青翠感觉,他很喜欢


这张就曝光正常,可是花蕾蒙了 @@

昨天的收获不错
有 albee 的指导,有某人的 sms 指导,呵呵。。。
我真是幸福,那么多人疼我这个坏蛋 ^^
今天原本打算剪接的,电脑却不知怎么的,完全开不到 premium
星期五就要 presentation 了,怎么办?
来得及剪吗?
感觉自己什么都帮不到我的组员。。。
今天晓敏给我 message 邀请我去她的 21 岁生日
很多人都庆祝 21 岁叻,不错 ^^
这次应该是第 10++ 个邀请了,目前我是还没出现过一场
很坏下咯。。。
不是我不出席啦,是时间地点问题
我只能说天时地利人和的问题咯。。。
这个会出席吗?
看交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