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星期三终于拍完了所有的 lokasi,只剩下 talent,还没拍 @@
我真的累坏了,很沉重。。
下星期就考试,考试之后就是假期,表示这学期还剩下 1 天就正式结束了
好快哦。。
假期我要好好充电,去玩
有朋友问要不要一起回去家乡走走看看,其实不错,我真的想去乡下生活过几天
几天也好,至少比在城市好,我不喜欢这么繁忙的课业
不喜欢时间不够用的日子。。。
累,真的很累,一直与时间赛跑
joanne 已经跟 ‘ 爸爸 ’ 计划好了一起去 sunway lagoon 玩
哈哈。。。
期待。。
期待去玩,好久没玩水了。。。
明天 presentation 有点害怕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god bless me
thanks
good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