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直到昨天 bit2 和 piggy 真的没有发现我剪头发了 @@
是我问她们有没有看到我的头发短了她们俩才发现
真的是被气死了

短了一截叻,呵呵
昨天去打球,真的好玩
好久没有打球了,自从菱她们离开了之后
以前总是为了比赛而努力去练球
最喜欢就是和恐龙一起打球
每次的比赛都会安排我和恐龙一对
打双打
可能是因为我们一起练习久了产生了默契,所以就很自然被安排在一起了
打远球,高球,低球,假球我都ok,就是杀球学不会
恐龙也教到我吐血,我还是学不会
haiz
真失败。。。
几时还能去打球,我真的要好好学杀球了
呵呵。。。
中秋节好想玩灯笼,蜡烛
希望爸爸妈妈能陪我一起玩,一起过中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