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昨天媽咪做月餅,哈哈 ^^
好多可愛的卡通,我的 hamtaro 特別可愛了
忙功課,忙了一整天,一直對著電腦,往下跑,幫忙媽咪
呵呵。。。
一點也不像考試就在今天似的
媽咪煮了我愛喝的湯,晚餐就是喝湯飽
臨睡前,肚子餓了,竟然吃了兩碗飯,哈哈
吃肥我了
最近好多人都說我肥了,這我承認
我照鏡子,拍照都看到自己的臉圓了
哈哈。。。
老實說還蠻高興自己肥了,媽咪她們也比較喜歡我肉一些
她們說肉些會比較好看,呵呵 ^^
還有 2 天的考試,就假期了
今天考試真的夠倒霉,我竟然忘了写 headlink
我的分数就这样飞走了,呜呜 @@
期待十月去玩。。。
一想到玩就很精神了,呵呵。。。
bit2 说送电话做我的 21 岁生日礼物,哈哈
要她送 iphone 有点过分咯
毕竟 iphone 的价格不小 @@
不过也好啦,bit2 送电话
刚好我的电话有问题很久了
呵呵。。。
最近更可恶的是 send 一封 message 竟然 send 了三次还是 not in coverage @@
晕掉
菱2 问我有没有开生日会,她说她要来
我告诉她,没开啦
她就说失望 @@
看到菱2 的面子书,最近 upload 的都是她的作品,全部都是食物
看到都流口水了,呵呵。。。
还有很多款式的蛋糕,有燕菜糕的,cream 的
不过我还是想吃雪糕蛋糕
老实说,我只吃过一次,是我十岁的时候,还是毛毛虫款式的
最记得因为是雪糕,所以普通的蛋糕刀切不到,哈哈。。。
今年朋友们的生日都是以开 party 的形式办
那么多 invite 我一个都没去过,够过分下。。。
时间上的配合不到这是重点
每一次都是撞到拍摄时间 @@
上次计划新年去沙巴去得成吗?
希望可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