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昨天上新闻英文,老实说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就爱上了这堂课
我也很矛盾地会不知觉地喜欢上她的课
虽然她上课有点严格,环境很闷热,可是我就是喜欢
虽然偶尔会犯规啦。。。
新闻英文这学期之后就要向她说 bye2 了
真的有点不舍啊。。。
下学期没机会见到她了。。。
这学期的都是玩游戏和 talk n show
玩游戏真的玩得很开心
让我看到真实的一面,看到大家的踊跃
虽然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真的用心在玩
不过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昨天 Patrick 第一个 talk n show
第一次看到这个男孩在大众面前哭
第一次看到看到原来男生也有软弱的一面
不过大家都很欣赏他
欣赏他的勇气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
“不要把男女朋友当成人生中的其中一部分,因为他/她不是你的老公/老婆,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她几时会离开自己,就算是老公/老婆,都有可能会离开你,最后,留下的就只有他/她带给自己的痛苦。”
我觉得这想法很真确,可是又有多少人会真的明白呢?
那一对情侣不是把另一半当成是自己的最后一个,也是人生最重要的那个呢?
"treasure when u get it"
"trust everyone is the good way" -- joan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