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今天自己一个人在 office,真的是很安静,很闷咯
妈咪不在真的是不习惯
haiz
幸亏有 joanne 上网,我们俩都很闷,之后我选择了看戏
好不容易挨到了 1700 放工回家
原本是打算呆到 1800 的,bit2 打来说可以放工了
我就回家啦
呵呵。。。
真的很巧咯,回家的路途,bit2 的车就在我前面
呵呵。。。
之后就一起回家
一人驾一辆车
回到去 bit2 说今晚出去吃
@@
昨天我们还买了菜说好煮的,结果菜还在冰箱
去 mamak 档吃,应该是人手不足的关系吧,今天 serve 我们的是一个新人
很 blur 咯。。。
要付款的时候我们看收据竟然那么贵,原来写错价格了。。。
可怜的他今晚放工的时候应该会中骂咯。。。
今天有人告诉我说:“吃这样东西是要用心去煮,只要一个人有心,煮出来的一定有它美味之道”

老实说我还蛮相信的
呵呵。。。

虽然昨天我煮的并不好吃,可是不知怎么的,吃进口里却觉得很好吃叻,哈哈。。。
自古以来就一直流传到现在,要留住一个男人就要留住他的胃
我觉得这好像不符合这个年代,因为有很多的女性已经不会煮美味佳肴了
包括我
如果我的伴不介意我不会煮的话当然是好啦
之前我还说要找一个厨师做我的伴,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了
不过之后 bit2 她们说,厨师回到家是不会煮东西的,因为他已经煮了一整天,回来还要煮,那里可能的事啊。。。
听了之后还觉得蛮有道理的,所以找厨师做伴这个念头也取消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