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今天在面子书上与一位好久不见的老师聊了起来,老师真的厉害,那么久了还记得我这位坏蛋的学生,曾经被我作弄的一位老师,说起来还真的是小孩子,那么好的一位老师都要欺负。。。
他是我的数学老师,曾教我数学。。。
他对于教书有一定的热忱,不知是我 “ 人缘好 ” 的关系还是什么的,他都很照顾我这位学生
放学了留下来给我补习,重点是不收费。。。
每次补习我都会与他谈条件,毕竟对于一个不爱读书的孩子来说,补习就是痛苦
他也很好人,每次都会遵守我们的条件。。
我们的条件就是我做完他所教的,真的会做之后就可以聊天,自由了
咱们就像朋友那样什么都聊,最爱听他说故事。。。
他都把他的人生经验告诉我,所以要我乖乖读书
我也很乖的,会去吸收他所教的
或许我就是那么爱看帅哥,不管是看医生还是这位老师,都是帅哥咯。。
小时候生病看医生,一定要看那位 “ 帅哥 ” 医生我才会痊愈
中学就是让这位帅哥老师教,我的数学才会及格
呵呵。。
也很巧合地在我书展工作的时候遇到他,他才拿了电话,面子书给我
不过过了那么久,今天才巧遇聊起来
也就是去年的今天我们的遇见
真是巧。。。
还有 2 星期就考试了,希望这次可以考得比上次好
毕竟好的话可以申请全免。。。
刚刚跟她聊了起来,她说她要去台湾升学,问我会不会去
我回答是,不会
她却说很可惜,我不去
外国月亮特别圆这道理我明白,谁会不想出国
相信出国是全部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啦。。。
而对于我,我会衡量啦
毕竟出国要用的钱并不是一个小数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