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今天菱2 告诉我不能去晓敏的生日会了,因为她的公公去世了。。。
第一次菱2 那么 down,不知道菱2 现在怎样呢?
好久没见到菱2 了,很想她哦 @@
菱2 是我高中一才认识的朋友,那时候第一天认识的就是玢
之后就认识了菱2,萍,佩仪。。。
不过不知道怎么的,跟佩仪会比较有距离感
而其她的都能混的很开心
最记得就是有一次有人来找我麻烦的时候,她们竟然为我挺身而出
真的帅呆了。。。
之后那个人竟然在下午我回到宿舍的时候写字条放在我的鞋子里
还走去我的房间向我说:“对不起”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得罪那个人什么咯
就突然早上被人鸟,真是倒霉
不过,却让我看到了真正的朋友 ^^
今天有个人去台湾了
他去那边并不是去旅行,而是去玩
可恶 @@
不带我去。。。
一个人去,多危险
带我去就有个照应啦,呵呵 ^^
今天我们三人一起打扫屋子,在爸爸妈咪回来之前弄干净家里
呵呵
厉害的我们,这才是我们的作风
不过,真的肮脏到一个极点。。。
现在全身痛了 @@
老了,哈哈。。。
joanne 说星期四去马六甲,好想去哦
老实说,没有真正去过那边玩咯
身为大马人竟然对自己国家的地方不熟悉,怎么可以。。。
是时候睡觉了,明天要带兔子去看医生
之后要去开会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