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星期二倒霉的我竟然跌倒 2 次,弄伤了手
还以为没什么,谁知道星期四拿书的时候就感觉到痛
心想,这次惨了 @@
没想到真的是惨了,弄伤了
之后就去看医生
看医生推拿真的拿命,痛
之后就有点软软,没力了 @@
今早妈咪带我们去吃 mcd 早餐
吃了,bit2 和 piggy 载我回来学校
原本打算放学之后回家的,谁知明天要去 recce
可恶
妈咪打算煮我爱吃的酿豆腐的,就这样我只能幻想我的美味晚餐 @@
讨厌
真的希望快快结束 recce 这样我就可以回家了。。。
很快的,还有一个 sem 就毕业。。。
之后就去做工了
最近很多人问我会不会继续升学
说学费便宜,之类的,很多很多
可是我却觉得人生的工作经验比较重要啦。。。
是否会有改变就看到时候咯
我现在还是想去做工,赚钱为首
其他的先列为其次
远距离的恋爱能接受吗?
距离真的会影响彼此之间的感情吗?
在我身边有几个真人故事,你们真的很棒,很勇敢
第一个是梓康,他们俩都是用 skype,msn,还有写 blog
那天他回来两个月多,两个都是形影不离
难得一起就一直黏在一块儿。。。
第二个是美云,可爱的他们两人每天都是靠 skype 来联系
不过很可爱的他们俩。。。
第三个是 shuke,星期四她 presentation 的时候说起她的女友
不知觉哭了,全部人都被她吓到,
平时嘻嘻哈哈的竟然哭了起来。。。
班上也有人受她影响,也留下了泪。。。
珍惜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