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怪怪的,大起大落,可能是生理期要到了
最近的我不好惹,就不太喜欢讲话,不喜欢参人
是因为我太严肃了吗?
每一次不说话的时候就有人说:“你可以不要那么冷酷吗?”
很好的是昨天没有拍摄,可以睡到很迟,不过自己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有点心啦 ^^
下午很快做完 paper work 的功课之后我就回宿舍了
之后接近 joanne 放工的时候,她问我要不要去喝茶,因为 ‘ 爸爸 ’ 约的
‘ 爸爸 ’ 约当然去啦,难得叻 ^^
之后全部都很疼我这个大坏蛋,问我要去哪里喝茶
坏蛋的我当然是要去我不曾去过的地方喝茶啦,就说了去小云顶
谁知道真的 on
还很 surprise 地带我去,哈哈。。。
之后我们就拍照啦 ^^
有拍风景照,也有自拍,不过是自拍多于风景照
哈哈
可爱的我们俩,一直玩,而 ‘爸爸’ 就一直拍我们,呵呵 ^^
原来是 joanne 和 ‘ 爸爸 ’ 都会请假帮我庆祝生日
太感动了
这个还错啦 ^^
mcd 拍照的我们俩
好笑咯,竟然有朋友在面子书跟我说:"你和你男朋友很sweet哦"
:“我男朋友?”
:“你的profile照片啦”
之后我就笑到肚子痛了。。。
竟然有人说我和 joanne 一起 @@
真的强咯。。。
真是晕 @@
今天上黄凯的课,教了录音之后就自由活动了,她和我聊了很多
不知怎么的,突然喜欢这样的感觉。。。
她聊了很多她的事情给我听,我只是个 “听众”,不发言
最近我都觉得跟 crossover 脱离了,不知怎么的,是一直一起,可是没话题
可能真的是常一起,所以会这样
反而不怎么一起的却会变得有话题。。。
haiz。。
人就是这样,能一起却沉默,不能一起的时候才来后悔
@@
睡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