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今天一早就起来准备去拍摄,不知怎么的,四点就自动起来了 @@
今天去 recce 的地方不错下,虽然有一个地方我们找不到,
幸运的有另一个取代了,所以现在还剩下 3 个地方就 搞定了
呵呵。。
回到宿舍,已经大概五点了,之后看到 joanne 给我 message
原来是两个小时之前的,笨笨的我忘了带手机 @@
之后回复了 joanne,她告诉我心情不好,说要出去吃蛋糕
我们就一起出去啦
就拍摄完之后我就去第二场了,呵呵。。。
今天我们去 levain
joanne 说了很多次要带我去的,结果每次都是有耽误所以去不成 @@
现在终于去到啦 ^^

levain 的外观
环境不错,很凉爽,我们坐在户外那边。。。
之后我和 joanne 吃蛋糕和面包,哇塞
很饱咯 @@
joanne 朋友的生日蛋糕——greentea 口味

我的蛋糕 chocolate 口味,还有我和 joanne 的面包

可爱的面包 ^^

joanne 的蛋糕很可爱咯,有 muaji 的

levain 的合照,joanne 朋友靓女咯 ^^
吃饱饱了我们去 KLCC 走走消化
可爱的我们忘了带 tripod 没什么拍的夜景,只是拍我们自己,自拍 为了跟 KLCC 合照,我们拍得很辛苦咯 @@

一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啦。。。
可爱的 joanne 已经跟我 booking 了时间要跟我一起庆祝生日
还特地请假,感动咯 ^^
她说一个月前的通知,所以到时候就不能耍赖了,呵呵
还有一个人预约了 3 天,会放飞机吗?
不知道哦。。
就到时看咯。。。
生日真的快到了,21 岁了,我 21 岁了 @@
penny,小包,小宝,这三个朋友都是与我同一天生日的人,哈哈。。。
还是一样女比男多,哈哈。。。
换电话,cha2 还是 iphone?
每月付费的价格差不多,手机一般多用于玩游戏,cha2 荧幕却有点小,会玩得不尽兴
iphone 荧幕够大,可是价格却有点恩
虽然说每月付费一样,可是要拿机的价格却相差很多。。。
睡觉啦,明天早餐可以吃点心了,呵呵
开心咯
谢谢爸爸买给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