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今天一整天说好要做功课之类的,结果一整天都在上网
上网找资料,找去旅行的资料
哇咔咔。。。
明天考试的朋友就加油吧,我也帮不上什么,祝福你们咯 ^^
我又失眠了 @@
今天 joanne 告诉我她会分手,我呆了
两年的感情叻。。。
距离真的是影响感情的根源吗?
真的会使两人变陌生的主要原因吗?
我不知道啦,只是当聆听者。。。
希望不会这样啦。。。
现在睡不着,怎么办???
昨天得知被背叛,看到她的眼里是红红的,她在压抑自己的心情不让自己哭出来
没想到他们竟然会这样对我们
真的很心疼,还以为他们是好人
这个世界真的是好人没好报的
这是现实的社会,人都是往 “ 钱 ” 看的
多少人是真心对待,我想这个社会没有了。。。
对人好,别人会觉得是应该的,而他却没觉得以一样的方式对你
这就是人。。。
为什么人的心里总是住着恶魔,没有天使?
为什么天使每次都被恶魔打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