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这几天都在忙,忙帮学长姐拍摄,忙为自己的功课拍摄,忙自己的功课,忙总理不开我。。。第一次在两天内只睡了大概4,5个小时,第一次看到原来在拍摄里会面对那么多问题,其实一个正在看到的短片并不是我想想的那么容易,简单。。。整个过程里面对很多是外人所不知道的。。。这些,都在这次的拍摄里见试到了,学到了。。。说真的,拍摄里真的很开心,有玩,有学习,不错的体验。。。我爱上了这句话“请别打扰我的生活,我的生活没有你,也能过得很开心。。。别再给我希望,因为你每次都在无意间地伤害我,我的眼泪不会再为你留,也不会为你难过。。。”突然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第一次可以睡午间睡7个小时,然后现在的我,有点肚子饿,该去吃,还是去睡觉?能睡得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