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受伤了
真的跌到了
原本以为不在这里写心情故事,自己会想通
没想到都是自欺欺人的
最近的我都是用吃和哭来发泄心情而已
上个星期日(4/7/2010)我放弃了参加的资格
其实早已有答案在我的心中
这次的自己没有犹豫不决的情况发生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谢谢凤姐,jason,宝贝的鼓励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若是说让你们失望的话
我可以大声地说
其实我没有让你们失望,只是我用了另一个方式来让自己发展,成长。。。
我相信你们也是一样会支持我的
对吗?
谢谢40号的动物们,在我失落的时候,拉了我一把,现在的我清醒了
你们的一通电话真的让我很窝心
那天自己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我一点也不觉得孤独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bit2说真的,我对你最诚实的时候,就是在你去北京前的一个月,每天都把我的心情故事说给你听,其实我真的很享受那个感觉,可能是那时候,你要离开我到那么远的地方吧,所以那时的我很珍惜跟你相处的日子,还记得你离开我的时候,是我统考的前夕,记得以前你说过你喜欢周杰伦的歌,那时你走后,我真的很用心在宿舍练吉他,还练了他的一首歌,就只是那么地一首,也是唯一的一首吉他,过后就开始考试了,考试后,也忙着工作就没有继续练了。。。你每次写信给我我都会一直重复地翻阅,也会把每一封保留好,真的很喜欢收到你的信的感觉。。。最记得每次看了你写在blog的日子,我都会偷偷地流泪,也会帮你保密,不告诉牛牛。。。最可爱的是,我竟然会跑去买ring2卡,就是为了打给你,还偷偷地去抄下你的电话号码,偷偷地打给你,其实打给你妈妈是不知道的,在宿舍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会想你哦。。。哈哈。。。
星期日的时候我没有参加比赛,不过我有去为朋友打气,意外的让我认识了她们,谢谢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每天在网络上陪伴我,也许我们真的很相似吧。。。呵呵。。。
恭喜哥哥进入了初赛,不知道他今天的初赛比赛得如何呢?希望都是一样顺利吧,加油 ^^
谢谢meimei和yanchin特地陪我,我真的很感动,好久我们都没有去混了,真的很想念一起去混的日子,感觉我们好久没有一起了,以前的我们好像被粘着似的,去哪里都是三人行,哈哈。。。
谢谢gary每天陪我去berry上网,还特地陪我到那么迟,其实我也很努力想快快把功课做好回家的,可是有时候找资料就是会拖了些时间咯。。。呵呵 ^^
也许真的是她们说得对,我应该要改变一下下自己的形象,让自己变得有自信一些,谢谢你们哦,我会听的,只是我爱赖床,没办法啦。。。哈哈。。。我会乖乖慢慢地改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