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今天的外拍真的很开心,不过被lala放飞机了,有点可恶的。。。不过,今天的我们都很专心地拍摄。。。哈哈。。。花姐说我有进步了,这值得高兴,可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因为我要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加上这只是一个短短的开始。。。今天妈妈都很忙,忙着office的东西,所以没有煮饭,有点失望,不过没有可能因为我一个人,却要妈妈特地劳累地煮东西给我吃吧。。。唯有等下星期咯。。。haiz。。。刚刚爸爸带我们去吃晚餐,其实真的很感动,爸爸叫的菜全都是我爱吃的。。。还有我最爱吃的虾。。。没想到,大家都为了让我吃饱点,特地不怎么吃虾,而留给我吃。。。尤其是piggy,连最后一只原本已经在他的嘴里了,还给我。。。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