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他要走了。。。还有不到五个小时半就要与大马说bye2了。。。说真的,有点不舍。。。可能我太感性了吧,所以有这种感觉。。。最近很多功课忙啊,救命啊。。。不过在忙的之余,我还有时间去做mv,真的厉害到。。。越来越爱做幕后的工作了。。。今天跟宝贝msn的时候,有聊起昨天毕业影展的东西,哇。。。学长姐们真的太厉害了,真的太棒了。。。真的希望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会有自己作品的一天,虽然还有很多时间,不过一年半真的很快就会过完了。。。最近都忙着做计划书,想要怎样把它做好,是因为我太在意每一件事吗?还是因为我太执着了?做了那个mv想给宝贝看的,可是send不到给她。。。呜呜。。。原来我和宝贝越来越有默契了,彼此都爱上了同一首歌。。。那是我们的歌。。。回家要帮yee g弄一个mv,哈哈。。。她生日的时候没有送到礼物给她,就送一个mv给她啦。。。呵呵。。。他说29号会回来,我不敢去期待,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结果受伤的是自己,为了保护自己,我只能说顺其自然吧。。。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