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yee g 毕业典礼

今天是 yee g 的毕业典礼,在哪里看到了很多接受训练的狗狗,有拉布拉多,狼狗。。。很多都是贵族狗狗,除了 yee g 。。。过后爸爸告诉我们,在那里还有几只是 yee g 的partner ,跟 yee g 是同类的。。。呵呵。。。在毕业典礼开始之前,有狗狗示范,哇。。。那些狗狗真的太可爱了,太厉害了。。。我相信 yee g 会有这样的一天的。。。虽然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很隆重,却是值得纪念的一刻,当时的我在想,我毕业那一天,我的家人会出席吗?说真的,我高中毕业的时候,毕业典礼我没有出席,曾经有人问过我,你曾否后悔过没出席毕业典礼吗?这是人生中一次的高中毕业典礼,我的回答是,不会,因为我觉得自己在中学时期,读书没有什么用心去,所以我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这样的毕业典礼,我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付出过,努力过。。。现在的我,觉得自己与中学比起来真的变了很多,变得会在意每一样不会的东西,会一直去自己研究,也开始自己去寻找自己想学的东西。开始花时间去学习制作MV,开始去听歌曲,去看别人的制作,会懂得站在不同的岗位学不同的东西。。。虽然这一切还不是做的很完美,可是至少我开始学习了,我承认自己对美术不是很厉害,设计的东西都很怪卡,也许是这样,我开始回去留意身边的一草一木了,学习什么叫做美,不再像以前那样马虎了事。。。有人告诉我第一学期的成绩出完了,只差英文一科,我只是看过一次成绩,至于现在的,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及格的。。。她问我为什么那么有自信,我告诉她因为我担心的科目都及格了,所以现在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英文对我来说真的很有难度一下,可是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及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