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今天可爱的我们竟然会在星期日四点起来去爬山,这真的我20岁里第一次在星期日那么早起,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爬山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不过可惜的是,没看到日出,因为被乌云挡着了,真的很可惜。。。难得还以为可以在她离开大马之前一起看日出的,谁知道。。。我们真的可爱到,竟然说要爬山就直接走了,真的厉害。。。我们昨天晚上大概11点多才说想去,今早就出发了。。。9点多我们就回宿舍了,过后11点就去影展,开会突然取消了,真的有点气。。。不过算啦,原谅他生病的份上。。。1930的时候是颁奖典礼,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很有感粗,有一种想哭的感觉,跟兔子聊起来,彼此都说我们毕业的时候,不知道爸爸妈妈会不会到场来看这一个难得的一刻呢。。。还说了很多,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为什么会突然那么感性。。。呵呵。。。今天真的获益不浅。。。真的。。。最近都忙着一大堆的assignment,希望这星期内可以顺利完成,因为我还有很多计划呢。。。至于是什么计划,哈哈。。。是一个秘密,只有我和她知道。。。他要走了,我们的五年之约他会记得吗?还说圣诞节会回来一起庆祝,会记得吗?我想应该会吧,因为我相信你。。。算啦,我就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至于是不是放太大的期望,我可以说是,因为我相信你,所以,你对我许下的承诺不可以忘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