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今天12点多,1300就回宿舍了,过后就开始做功课了,今早跟piggy一起睡不醒,没做到,不过还不错一下,做功课的时候得到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宝贝给了我很多意见,也有给我很多改良的方法,虽然有很多都是自己想了过后,send给宝贝看,过后宝贝再来修改,也不错一下下,很有满足感,谢谢你,宝贝。。。过后就看书和看戏,《希望树》看完了,结局就是,大团圆结局,还不错看一下,只是觉得有点不是那么地有感觉。。。过后就看蒲松龄,结局有点悲,两个相爱的人竟然分开了,一个在人间,一个在阴间虽然两人能一起,不过也是不能像普通的恋人那样一起。。。haiz。。。大概四点就去睡觉了,睡到六点多的时候,不知怎么了,自己会起来,哈哈。。。洗澡后,继续忙我的东西,1920就去跟meimei一起出了。。。晚上,永伦来找我哇。。。他高过我了,记得以前好像是我比他高的,现在他高我一个头了。。。可恶。。。说起来,我们也6年没见了,没有想到还会认得彼此。。。呵呵。。。过后我们聊的都是近年来的东西,还不错一下下。。。呵呵。。。昨天哥哥看到我那么生气就问我什么事,不过那时候人很多,就说没事,哈哈。。。真的很想回家啊。。。昨天回家真的很开心咯,跟bit2,piggy聊天,虽然我们聊的都是一样,都是互相对对方诉苦,投诉,不过那个过程是开心的。。。星期日外拍的照片还没有出来啊。。。很期待咯。。。毕竟是第一次,原来我有这个潜质去当坏孩子。。。哈哈。。。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