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可恶的,大扫除洗地洗到一半竟然没有水了,而且还是一滴也没有的那种,原本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的,毕竟是在玩水嘛,没想到会这样,也许我们连tanggi的水也用完了吧。。。过后,我们就各自回房间,做自己的东西,原本是开心的,没想到意外中会让我发现,原来他就是这样的人,是该校还是该气?笑的话,若被那个王八蛋知道了,也许她会伤心,因为她不能得逞,我气的话,若被她看见,也许他会很快活,因为她成功了,我最后的选择是,保持中立下下,笑一下,气一下。。。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生气,反倒我要谢谢她,让我长大了,就像Catherine所说的,她让我长大了。。。
没水来真的很可恶。。。不过很lucky的。。。幸亏bit2有上课,要不然我就没得回家洗澡了。。。呵呵。。。谢谢bit2 ^^ 回到去吃了很多东西,妈妈买了晚餐给我还有夜宵,其实回到家的时候,已经2130了,第一次晚餐,夜宵一起吃。。。哈哈。。。真幸福啊。。。吃了就去洗澡,真舒服。。。过后看书,上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