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可恶的,今天我看到bit2的msn才知道dog2被人拐走了,那个人真的很卑鄙,真的无法原谅。。。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哭了,第三次为了动物哭,第一次是第一批的haski病死的时候,第二次是yee g刚来40号的时候,他一直粘着我,我在洗碗的时候,她从外面跑进来的时候,我吓到哭了,第三次就是dog2。。。我知道dog2被拐走后,心里有一股冲动想要立刻回家,回家去把dog2救回来,真的很想救她回来。。。这星期六回家的时候,一定要把它救回来,不知道成功没,不过至少我们曾经尽力过,可恶的家伙,我真的无法原谅,以为有钱就大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