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今天去面试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没有什么准备,也好久没有使用英文了,对英文完全是交回给老师了。。。不过很庆幸的是,今天的面试过关了,现在要为接下来的面试加油了。。。今天面试的时候,他们问了我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他们问:“入取你的话,你会选择继续升学还是做工?”我听了之后,很认真地回答他们:“我会选择做工,因为这是我的梦想,这份工作可以让我学习到更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过后,他们就对我笑笑。老实说,我收到mail的时候,真的很惊讶,因为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天,是幸运,还是注定?我也没有考虑地就把自己的resume send过去,尝试一下,真的很意外自己会过关。面试回来之后,我就去上课了,放学回来之后,就开始温习,好久没有接触英文了,对我来说,有一点点困难,不过,很快的,我又进入了状况,第一次,那么快适应回来。。。过后大概1930,跟哥哥一起去吃晚餐,之后回宿舍的时候,老板来找我,见到老板的时候,我真的很意外,因为好久没有见到老板了,原本说好一起庆祝生日的,可是老板那天生病了。。。当我知道老板要来的时候,我真的不敢期待他会来,因为失望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没想到,会有惊喜出现。。。过后就跟老板聊天,老板带我去兜风,2300就回宿舍了,我要为自己的未来加油了。。。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谢谢40号的动物们。。。谢谢老板你对我的诚实,我相信你,打从一开始我就不曾怀疑过你,是真的,谢谢你对我的坦白,谢谢你那么sayang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