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可恶的,难得我有心情去做功课,那么用心做的时候,竟然做到一半,全世界暗了下来,停电了。。。我的资料没了,真的很生气咯。。。生气又怎样?生气了,电源也不可能立刻恢复。。。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停电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说真的,我真的很怕,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遇到停电这回事。。。真的是20岁,第一次。。。没电的时候,说真的,怕到自己流眼泪,也许是哭了的关系,累了,不知不觉睡着了。。。睡觉的时候,不会很热,也刚巧外面下起了大雨,第一次觉得在找人求救的时候,是那么困难的,真的,有种求人不如求己的感觉。。。在家的感觉是最真的,最温馨的,至少停电了,他们会让我觉得不害怕。。。谢谢你们,40号的动物们。。。在停电的前一分钟,收到bit2的msn,她说老猪叫我自己take care at outside。。。我看到这一句的时候,眼睛里有眼泪在打转。。。我就是那么容易被感动,是好,是坏呢?呵呵。。。我也不知道,只觉得自己不要再那么天真了就好。。。在我无助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你的简讯,真的让我觉得很窝心,没想到你会要来陪我,不过外面下起了大雨,我阻止了,谢谢你的关心。。。你说今天会介绍你的老婆给我认识,我有点期待见你的老婆叻,不知道为什么的。。。呵呵。。。谢谢gary昨晚陪我sms地过时间,要不然,我想我会哭得不像人了,虽然你不会安慰人,不过至少让我觉得还是有朋友在身边陪着我。。。可恶的是,在停电的时候,有人关心,也有人在吓唬我,可恶的番茄,你小心点啊。。。那样吓人,小心最后变得自己吓自己。。。昨天,他回来大马了,在停电的时候,他有问我要不要去喝茶,我告诉他,我在宿舍,他还问我记不记得这星期日是什么日子,我回答,你的生日啊。。。今年,去年他的生日,没记错的话,他失恋,今年他生日,希望他过得开心。。。好久没见到他了,不知道几时有空可以见面,这次他会大马多久呢?不知道。。。希望别那么快回去。。。是时候要去休息一下了,等下还要上课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