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没想到今天bit2 和 piggy 回来找我一起去pasar malam。。。
第一次我们三个一起去康乐的夜市,虽然没有走完整个夜市,只走了三分之四,不过我们的收获也不少。。。我想如果走完的话,更加不得了。。。真的很开心,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买东西。。。最近觉得自己的学业运气和我的梦想运气不错一下,机会一直来着,我会好好把握了,不会让机会溜走,同时的我会兼顾课业的,希望自己不会分心。。。至于友谊方面是我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就觉得真的很烦,有点无奈,我开始慢慢在逃避了,我现在真的在逃避,不理了。。。就顺其自然吧。。。呵呵。。。真的期待星期日的到来,星期日就是 yee g 的毕业典礼。。。真的很期待。。。我知道要送什么礼物给她了,就做一个属于她的 mv 送给她吧。。。呵呵。。。今天突然想到的,去夜市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告诉 bit2 和 piggy ,呵呵。。。要准备相机拍多多照片,还有录 vide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