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这一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喜怒乐都到齐了,这星期给自己评分的话,我想应该会得到70分吧,因为我没有怎样生气,也许是心淡了吧,所以他们所说的一切,我都不会怎样在意,也许这就是人常说的放下吧。。。这星期伤害我的人数不清,对我有恩的人我也数不清。。。伤害我的,对我说的话,我会记住,不是我报仇,而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用这些话语来伤害我,真的万万都没想到你会这样说话,是你变了吗?还是我变了?还是一直以来,你就是这样,只是我没有察觉?你msn对我说的时候,我老实的说,我真的呆了,手真的起鸡毛,我开始害怕,在想这是你吗?过后我就没有继续回你了,因为我知道,继续msn下去的话,我们只有吵架收场,因为现在四面八方都是锋利的利器,我继续说,都是我的错,所以我选择不会负任何东西,也不出声。。。不出声不是我表示,你们说的都是对,而是现在的情况说下去,只会一拍两散。。。
现在的我迷惑了,【友谊】是什么东西?是用感觉来维持的吗?我还是第一次听,是因为我不了解感觉吗?还是我是冷血动物,没有感觉的?那么我和宝贝15年的感情是什么?是假的吗?
我现在只敢大声地说【会有一辈子的亲情】,至于【友情】我只能说看时间吧。。。是否会有一辈子这回事,我真的不敢说,也不会给彼此任何的承诺,什么一辈子朋友,友谊永固啦,这些抱歉,只是有字面意思,真正能执行的有几个?
至少家人会在不同的角度陪我一起探讨所面对的一切问题,老实说,有时候我告诉家人所面对的问题,当他们没有站在我这边的时候,说真的我会很不开心,可是当他们说出原因为什么不在我这边的时候,我会开始回想是否是自己的错,是的话,我会去接受,不是的话,我也会去听他们说的,因为我知道这是他们为了我好。。。
我承认我是家里的小霸王,很多时候都是你们在迁就我,不过我真的改变了很多,我也学会了去迁就别人,学会了不计较那么多,学会了不乱发脾气,学会了之前我的一切不好变成好,也许我的改变还不够,不过我会努力的。。。
那一夜,真的让我看清楚了什么是【友情】
那一夜,让我看到了平时坚强的他也有脆弱的一面
那一夜,让我看到了平时不怎么起眼,也没几句的他突然觉得他很帅,很棒
那一夜,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做共患难
那一夜,让我看到了什么叫走【朋友】
那一夜,让我学会很多很多
那一夜,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你们会没有什么友谊之间的问题
那一夜,真的让我很感动
那一夜,我想我会今生难忘
那一夜,永远会属于我们的那一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