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昨天闯祸了,迟放学 bit2 等了我将近一个小时
sorry
昨天一早就回宿舍了,之后就开始忙找资料
找到了很多店都是在 KL,PJ 的。。。
柔雁说要带我一起去吃,呵呵。。。
我们的吃 trip 快要开始了,期待 ing
可恶的弟弟竟然放我飞机,说好要一起去吃午餐的,结果。。。
午餐就变成自己去 mamak 档打包啦
弟弟就去了唱 K
haiz。。。
可恶。。。。。。。。。。。。
晚上第一天上课,心情还有点战战兢兢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不知道会遇到谁,会有谁去吧
我准时 2000 之前就到了,一进门看到还蛮多人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看到我会那么惊讶
当下的我心里问自己,我很奇怪吗?
之后就找位子坐下来了
还是第一次上课没有佩诗,月的陪伴
哈哈。。。
在课室的时候有人说:“没想到你会来上咯”
我的回答是:“有很多东西你也不知道”
感觉自己有点拽,欠扁
抱歉啦。。。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了解我,所以看到我的出现或许会很惊讶,其实一点也不啦
只是平时没有注意到我这个小人物而已
上课还不错,还蛮喜欢上的 ^^
月他们昨天上云顶,原本我也有份的,因为上课所以泡汤了
呜呜
我要去玩啦。。。
我不理啦。。。
开学月,诗,荣,鼠,夏要带我去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