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今天一整天都是看 《 我们这一家 》
真的越看开始觉得有点闷了,haiz。。。
明天回去要找瑞婷拿戏,不然我会发霉了。。。
今天是农历七月的第一天
之前妈咪就有叫我们要小心,尽量少出去
尤其是对我而言,我是怕怕的
因为。。。
不只是我的家人会担心我,我的宝贝也会担心我啦。。。
所以我会乖乖少出门的 ^^
今天一早就起床去 office 拜拜,之后就去买弄月饼的材料
也没有买齐,有些东西还没卖
妈咪又要走第二轮了。。。
买好了就去 kuchai lama 那边的 old town 吃早餐
吃得好饱哦。。。
谢谢妈咪
回来就上网看戏和上网
看到宝贝的面子书说去飙车
==
又去玩危险的游戏了,haiz。。。
好不容易心才定下来,当我收到他的信息
没事就好,真是的。。。
晚上吃妈咪煮的晚餐,好饱哦
也很适合我的胃口,哈哈 ^^
有我最爱喝的萝卜汤
还有鱼丸吃,呵呵。。。
果然是我回家,我最大,要什么有什么
哈哈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