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昨天电影的 presentation 通过了,我却没有特别兴奋的反应,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我们之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吧。。。
一起拍电影我们会团结吗?
这是我一直在想的问题
团结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事情,而是要时间积累的
最近朋友们都有问,友谊和爱情会怎样选择?
这真是很难的一个问题啊。。
我不会选择,只会珍惜
yc 去台湾了有 3 天了
好快哦。。。
认识 yc 的第一天是我们一起大扫除呢。。。
我们俩虽然话题不多,至少还是能一起生活的伙伴


我现在就像杯子狗那样被呵护着,爱护着,幸福叻 ^^
今天很意外的收到 stephy chewyan 给我的讯息
她说她想起他
还说了很多,我真的有点 blur 不知该怎样回答
比较我对这些事情并不会,当听众,就多,解决事情还是刺手啦。。
我也没给意见就听她说,当听故事咯。。。
最近都听很多故事啦
原来每一个人的爱情故事都不一样,还蛮有趣的
呵呵。。。
昨天身边有个朋友失恋了,我也是听故事而已。。。
他们的恋情也蛮久了没记错应该有 3 年了
觉得有点可惜啊。。。
还以为他们能步入礼堂的
haiz。。。
明天要拍摄,有点怕怕。。
怕拍不完。。。
星期二,piggy 的颁奖典礼,期待咯 ^^
星期三送爸爸妈妈机,不舍啊。。。
爸爸妈妈不在家里会很安静,我会不习惯。。。
不喜欢那么陌生,安静的感觉。。。
现在我们仨人很厉害下咯。。
bit2 用我的 laptop 上网,我用 desktop,piggy 用手机。。。
最近手机很有问题啦。。。弄到我很生气了。。。
好想换电话,可是我喜欢的那个要 sign plan。。。
呜呜。。。
好喜欢 cha2 啦。。。
怎么办?要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