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放学后 joanne 来载我
老天对我真好,让我上了车之后才下雨 ^^
原本要载 joanne 的哥哥的,可是我们付费走出 smart 之后哥哥才打电话来说不用载了 @@
在没有选择路只写,我们唯有继续往前走,塞车啊。。。
之后 joanne 就问我要去哪,我的回答是,都可以
我从来不会做选择,去哪里,通常都有人决定的,我只是跟队
之后走那条路,只有 2 个选择—— A pavillion B KLCC
最后我选择了pavillion,因为不用塞车,呵呵
好不容易才找到 parking,真的多人到。。。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聊天,看衣服
第一次跟 joanne 出来,老实说真的会害怕因为陌生而两人没话题
没想到我们竟然能一直说不停,哈哈
走到大概 1800,joanne 说找个位子坐,然后一起聊天,我们就去吃 snowflake
第一次吃叻,开心咯
感觉没怎样啦,就像吃冰那样,只是比较健康而已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疯狂地吃它
haiz,这就是大马的风气。。。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大概 1900 付 parking 就去 ampang
目的地 —— B-STATION

其实那边还不错而已,可能是因为晚上的关系,所以不觉得怎样吧。。。 (进门处)
服务就很好,很亲切,赞
这是菜单,简单又好看 ^^

之后我们叫了一 set kimchi soup with rice 才 RM 10.90
不错吃 ^^



小菜,joanne 的最爱。。。
还有一个就是 chiken teriyaki hotdog

这个超棒,喜欢吃 cheese 的一定会爱上它,因为 cheese 真的一流。。。
整个餐厅里,我最爱的就是墙上的设计



yogi & joanne
第一次用 600D 拍照,真的有点不习惯,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烂,拍照方面真的要加强
看到 joanne 拍的和自己拍的,真的烂啊。。。
不能啊。。。
我要加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